Vista激活机制又爆新特性,可不激活运行至少一年

Vista又爆新漏洞(特性?),用户只须修改注册表中的一个键值,就可以获得额外使用8次slmgr -rearm(延长激活前使用天数30天),再加上原来的3次rearm和最开始的30天,实际上vista可以免激活运行30*(1+3+8)=360天,整整一年!

M$已经把这个方法叫做一个”hack”。该文章也指出,这个漏洞M$很容易封掉,wga只须一个更新即可抓住所有使用此漏洞的电脑,问题是M$去不去做而已。
以下是如何使用此延时大法:
1、首先用完3次slmgr -rearm。以管理员模式打开cmd,输入slmgr -rearm
即可。
2、如何利用新的漏洞:打开regedit,展开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L
,右击SkipRearm,选择Modify,将值改到1。选确定,关闭regedit。
3、现在你已经多了8次使用slmgr -rearm的权利了。重复步骤1即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crosof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