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呵呵,昨天把Vista给装好了,装的是U版!
可是偶的机器配置算是很差的那种了:闪龙 2800+ (754), Onda N61G,KingMAX DDR400 512M!主要是集成显卡不太行,分了我内存32M当显存!导致Vista给我硬件打分的时候,内存和显卡的分都是2.0,所以我整体分数就只有2.0了!
可能我是我们学校比较早玩Vista的吧,我们寝室楼昨天有一个寝室里的人想装Vista,但是他们不知道怎么激活,我就去帮他们!呵呵,不到半个小时全帮他们搞定!(注意了,他们就两个人! 🙂 )!
唉呀,现在又是凌晨三点多了,得快去睡觉了,明天早上十点多的时候还有事要做!
晕,想起了一件不爽的事!我有一本教材不见了!真TMD的不爽!


Vista_1

Vista_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crosof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