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所装的软件

嗯,现在已经连续运行127天了,很不容易啊。其实现在这个VPS也就给我翻翻墙啊,离线下载点电影啊,写写Blog了。还是得称赞ramhost的,在这段时间里没有shotdown,给我好好的做事。

现在VPS上装的软件有:

  • LNMP
  • OpenSSH,这个必须要。
  • OpenVPN,这个是居家必备
  • MLDonkey,离线下载,在公司不能有太多的流量出现,只能离线后,回家自己拖
  • Kingate,用来当Socket5代理
  • 还有一些自己写的脚本(大部分参考别人的),其中最主要的是给Kindle推送新闻的,Kindle看新闻很爽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漏掉的,反正我现在对这个VPS比较满意吧,虽然内存不大(Guaranteed RAM Memory: 128M, Burstable RAM Memory:192M,刚发现这个配置已经没有了,已经升级到192M/256M,价格还是一样,囧,下个季度我要找老析商量下),但对我已经够用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VPS所装的软件

  1. Leo says:

    请问需要安装什么才能给kindle 推送新闻。

    我现在也有一个VPS,希望利用起来,给KINDLE推送新闻。请指教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