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离上次发blog在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这一年整体而言有点浑浑噩噩的。感觉自己之前的东西都用不到工作上。

前半年基本都在了解学习,主要有一级的东西,从b站上面看了好多西门子相关的东西,还好以前玩过树莓派,里面有些东西是相通的,所以上手也还行。

后来玩了一段时间的switch,感觉荒废了,因为他妈的程序就是屎山,基本没法看,耦合太强,而且程序还分得很散,本来应该是这个模块里面要用,结果不在这里面,在另外一个程序里,我操,害死人。

不过后面这段时间还是有点收获的,很基础的入门了机器学习,但没有完全学完,还要努力。然后另外一点就是用netty终于做了一个自己想干的事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