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昨天偶还记着说今天是端午节的,早上一定要吃个棕子!唉,可惜偶说话是那不算数的那种了,居然又睡了个懒觉,九点半才醒来!于是把手机开开,发现里面有两条短信,都是端午节快乐的!呵,真高兴,还有人记得这个节日!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都知道圣诞节,情人节,还有什么感恩节啊!但很多人却把中国的传统节日给忘了!偶把那几个中国传统的节日列出来吧!春节元宵端午七夕中秋重阳!当然中国的传统节日不止这些,这些是具有代表性的!在我印象中,广东、香港和台湾那边保留中国传统文化是比较深的!

以前听说一个什么SX学都要废中医, 我只能说你他娘的这一SB,还怀疑他是不是和高利棒子是一伙的!偷我们的端午节、汉字、豆浆、中医!反正偶是十分不喜欢那些高利棒子的,自己家里没有一点东西,还到处乱炫!下面是偶从bbs.phoenixtv.com上转的一贴子,应该看看的!题目是《端午节,在此祭奠中华被掠夺之璀璨文明遗产!

一祭!端午节!

端午,已是一个温馨的传统节日。粽子、龙舟、香囊、五彩线……还有初夏时的牡丹、蝴蝶,歌舞升平的年代。你,还记得屈原?花盛,缘于根茂;国强,缘于心齐。屈原精神,延绵两千余年。听一听屈原的发问,依然绕梁: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未形,何由考之?冥昭瞢闇,谁能极之?冯翼惟像,何以识之?明明闇闇,惟时何为?阴阳三合,何本何化? 圜则九重,孰营度之?

但我们永远记得这个日子!北京时间2005年11月25日下午,巴黎传来韩国江陵端午祭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消息,大多数中国人对韩国江陵端午祭成功“申遗”难以接受,而还有一些人认为,文化历史是夺不走的,不必大惊小怪,但很多人并不知道,韩国抢注端午节,所拿出的历史资料和文化影响远比中国的更多,虽然端午节是流传过去的,但韩国一直保存着它的每一丝细节和文化。

在此端午之时,我来祭奠端午节,向祖先忏悔!上下五千年中华文化,始于春秋战国的节日!因为我们的无知与愚蠢,被韩国人夺走了。全世界都知道韩国有个端午祭,但知道中国有端午节的却并不多!别TMD说韩国的端午祭和中国端午节不一样,知道韩国注册的什么么?“端午节是唯一属于韩国的传统节日”!!!

“呜呼端午,不幸被抢!失之佳节,人岂不伤?我心实痛,酹酒一觞;祖先有灵,羞愧难当!”

二祭!苏岩!

东经125度,北纬32度,东海北部海域,上海和江苏省正东面的海上有一座岛屿。名为苏岩,又称作苏岩礁。即江苏外海之岩石、海礁的意思,其附近还有虎皮礁和鸭礁。它只能称作礁石,不是岛屿;它是位于中国领海内的,我国大陆架上的海底丘陵,是祖国大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般处于水深4.6米-5.4米以下的地方。

中国东海是中国历史传统水域,西方各国称之为 EAST CHINA SEA (东中国海)即为一例证,苏岩附近海域是我国鲁、苏、浙、闽、台五省渔民自古以来活动的渔场,长江口渔场和舟山渔场是我固有海区,近代以来包括日、韩无一国家对此提出过异议。中国沿海渔民数千年前即在大海上俯视此一礁岩,还构思出许多神话故事,如东海仙山、东海龙宫、蓬莱仙岛等,至今江浙沿海还流传着许多民间故事与苏岩有关;山海经当中有记载,在神州和东海蓬莱之间有一座海底仙山,隋唐以来日本、高丽循海路来中原进贡的使臣和留学生,以及唐、宋、明、清历代东渡扶桑的中华人士均曾目睹过苏岩,并留下了文献记载,历史古籍确认苏岩属中国无误。清末民初地质学、地理学进步以后,更证实了苏岩位于东海大陆架上,是中国大陆在海底的一部分,它位于中国领海和200海里专属经济区内,是中国领土,外国无权在苏岩礁上建筑前进基地,更无权在其周边海域开采石油,霸占该岛礁就是侵犯中国领土主权的完整。

但是韩国在上面修了灯塔,插了国旗!隶属中国数千年的岛屿,就这样被韩国占去了,羞愧啊!愧为中国人!

三祭!汉字!

“中国的历史学家喜欢歪曲历史,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情。你只要看一看"围棋"这个智力项目,韩国人总是打败中国人.如果它是中国人发明的,那中国人怎么表现总是那么糟糕?世界杯也是同样的例子。在现代的技术中,韩国人创造的三星.lg,现代,起亚风靡世界,中国人在哪呢? 13亿打败不了一个4千万的民族,(如果加上北韩的话是8千万),我们几乎在所有的领域做的都比中国人好。真理就在这儿,不管你们是否接受它. 许多中国历史学家也同意东夷是韩国人,并且创造了"大汶口"文化!”

“我的天哪,中国人居然对他们的历史是这样的无知,中国人根本没有创造自己的语言,他们不得不用其他原住民的书写系统,然后,他们说那是他们自己的.因为自卑的原因,他们说他们发明了自己的语言.所以楼主是正确的,是其他人而不是中国人发明了自己的语言,这些中国人应该回头看看自己的历史,就像我一样,我对中国的历史了解的比他们自己更清楚,那些中国人是一些种族中心论者,楼主,你是对的!”

看看韩国人的言论!作为文明载体的语言他们都不放过!呜呼!我们如何去面对我们的五千年历史?如果这样的事情反复发生,我们的子孙会如何?他们会羞于成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会羞于面对全世界,以及我们中华的民族和历史!

四祭!中医!

2006年10月5日,全球多家媒体多放出一则新闻——韩国拟将“中医”改为“韩医”申报世界遗产!全世界华人为之震惊!

“韩医是伟大的韩国的祖先们智慧的结晶,是神话中的医圣流传下来的。而所谓的医圣其实就是中国人都知道的尝百草的神农氏,因为据近年来韩国学者的“考证”,神农氏是高丽人!甚至后世的李时珍也是高丽人!”

“韩国大邱的药材市场上的草药都用中文标明名称,绝大多数的药材也都是从中国进口的,因为韩医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药材的原产地都是在中国的,可是韩国人不管这个,药材只要到了韩国一律称为“韩草药”。在中国各大中医学院,有数以万计的韩国留学生在学习着中医课程,可是等这些人学成回国后,一律被称为“韩医师”,开出的中医药方也成了 “韩方”,在中国学习的针灸技术也成了“韩国传统针灸”,这些“韩医”在韩国是很受尊敬的,收入也很高。”

华佗、扁鹊、孙思邈、张仲景……中华民族历代“神医”,都敌不过一部名为“大长今”的韩国电视剧!为何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谁能告诉我?

五祭!豆浆!

“韓国は数百年前から各家庭で豆乳を作り料理に取り入れられて来た「豆乳の本場」。(译:数百年来,韩国家庭就引入豆浆制作的料理,韩国是豆浆的发源地。)”

从打劫中华民族非物质文明遗产,伤害中华民族的尊严。到掠夺物质文明遗产,用中华民族的尊严去赚钱!我很告诉韩国人说:“人,不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但这是无用的,韩国人不会听我说,他们在豆浆上有着巨大的收入,他们用豆浆给韩国政府带来巨额税收!

韩国人开始用我们祖先的发明创造来获取金钱了,并用“豆浆“在全世界宣扬“伟大的大韩民族的伟大智慧”!而我们的年轻人则只会在网上漫骂!我们的媒体则只会放上几个无关痛痒的新闻!我们的民族怎么了?

不过我们还有机会!“豆浆发源于韩国”的说话只是韩国企业的一相情愿!韩国政府与文化部门还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我们要在这个时候保护我们即将失去的豆浆,我们要喝豆浆,将豆浆喝回来!

我们家里要有豆浆机,我们的饮食里要有豆浆,我们要将豆浆变成我们的全民饮料,我们的“国饮”。营养丰富的豆浆,只会对我们的身体有益,所以我们更加不能放弃!

行动吧,我的同胞们!行动吧,全球的华人!在此附上毛泽东同志致祭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写的一篇祭文,来作为本文的结束!

抗日战争期间的1939年4月5日,苏维埃政府主席毛泽东,人民抗日红军总司令朱德,恭遗代表林祖涵(即林伯渠),以鲜花束帛之仪致祭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之陵。毛泽东亲笔书写祭文:

赫赫始祖,吾华肇造;胄衍祀绵,岳峨河浩。聪明睿智,光被遐荒;建此伟业,雄立东方。
世变沧桑,中更蹉跌;越数千年,强邻蔑德,琉台不守,三韩为墟;辽海燕冀,汉奸何多!
以地事敌,敌欲岂足;人执笞绳,我为奴辱。懿维我祖,命世之英,涿鹿奋战,区宇以宁。
岂其苗裔,不武如斯,泱泱大国,让其沦胥。东等不才,剑屦俱奋,万里崎岖,为国效命。
频年苦斗,备历险夷,匈奴未灭,何以家为。各党各界,团结坚固,不论军民,不分贫富。
民族阵线,救国良方,四万万众,坚决抵抗。民主共和,改革内政,亿兆一心,战则必胜。
还我河山,卫我国权,此物此志,永矢勿谖,经武整军,昭告列祖,实鉴临之,皇天后土。
尚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